江盼盼(高中牲版)

那你呢? 除了知道我是宇宙最强最潮流最美最牛无敌邪魅弑血究极狂暴螺旋升天帅暗影小姐 你又了解我多少?

楚晚宁变小的前世日常(1)

小甜饼~短打

踏娇娇×变小的晚宁

——————————


踏仙君看着面前这个还没有自己膝盖高的小不点有些疑惑,他揉了揉抽动的太阳穴,问道……


“你谁啊?”


楚晚宁气鼓鼓地说,“不知道!”


“不是,小孩,你知道我是谁吗?就敢来巫山殿?”踏仙君拎起楚晚宁将他放在桌面上站着。


楚晚宁那里知道是怎么回事,一觉醒来就在巫山殿了,莫名其妙出现在巫山殿就算了,关键他还变小了?!眼前的男人仍然是一身玄金绣袍,没有戴往常的珠冕流冠,可能是熬了个大夜,眼底的乌青挂在眼下。


踏仙君见他不语,小孩儿皱起来的眉宇之间有些熟悉。“你怎么有点像……”


楚晚宁心里一惊,下意识想逃走,省的踏仙君又怎么发疯。但他还是被踏仙君拎鸡仔似的拎回怀里抱着。


“楚晚宁?”踏仙君捧起他的脸凑近仔细瞧了瞧,楚晚宁被他突然凑近的脸吓了一跳,“你该不会是楚晚宁生的孩子吧?!”


楚晚宁“……”他一把扒来开踏仙君的脸,“走开。”


“你要不是楚晚宁的孩子你就是楚晚宁本人了。”踏仙君捏了一把他软乎乎的脸,“就他总是皱个眉头,一脸死了老婆的样子。”


“墨微雨!”楚晚宁生气地打掉他的手,他想从桌子上跳下去,可当他往下一看,原本到他腰部的高度在他眼里像是万丈深渊,吓得他脸色发白,“啪叽”一屁股跌坐在桌面上。

“咳……你,你放我下去。”楚晚宁努力恢复自己心情。


“哦,”踏仙君抱他下去,顺带揉了揉他的头发“怎么突然变小了?吃错药了?”


“你才吃错药了。”他嘴里还念叨了一句但踏仙君没听清,楚晚宁不想再跟踏仙君说话了,两只小短腿迈的飞快,一溜烟在踏仙君眼皮子底下跑掉了。


“哎?!楚晚宁!……”踏仙君挠挠头,自言自语:“他刚刚是不是还骂我“有病”?”


刘公在一旁偷偷笑,表面严肃道,“并没有,是您听错了陛下。”













评论(3)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