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盼盼(高中牲版)

那你呢? 除了知道我是宇宙最强最潮流最美最牛无敌邪魅弑血究极狂暴螺旋升天帅暗影小姐 你又了解我多少?

青灯晚(6)

“奶爸”冰哥×傻傻失忆小九

一个冰哥欺负小九又努力追妻的故事

生子/微病弱/变小/失忆/HE/私设小九没被削成人棍

ooc预警

长篇连载

雷者勿入

————————————


手指尖上的玻璃珠透着淡淡的青色,洛冰河手里把玩着南疆新上供的饰品,随口问道,“沈九最近干什么呢?”


护卫回应道,“回禀尊上,小殿下近几日都在卧床休息,听宫里的侍女说是感染了风寒。”


“哦。”洛冰河又捻起另一颗红光珠子,看似随意问道,“怎么感染的,宫里的侍女都是摆设吗?天冷了就多添件衣裳。”


“……尊上,小殿下不允许别人碰他,嬷嬷们没办法量尺寸,做出来的衣裳不是大了就是小了,再不然就是小殿下不喜欢……”


“啧,变小了也那么难伺候。”护卫没听懂魔尊说的是什么意思,就见洛冰河手腕灵活反转抽出心魔剑,向前猛地一砍空气中出现了一道黑色的隧道缝隙。洛冰河起身离开座椅,向后把手里的珠子扔掉,踏进了缝隙中。


“沈九?小九?”洛冰河穿过缝隙来到沈九的卧房,可房间里无人,床榻也叠的整整齐齐。洛冰河走到窗前将窗子关严,无意间看到了枕头底下似乎有什么东西。


窗子就在床榻边,呼呼的风带动了纸张一角上下起伏。洛冰河将纸抽了出来,纸上记了些内容,似乎是沈九的日记,字体还有些青涩没有成年时的隽丽清秀,有些字还被一两处水滴晕染开。


纸上只有短短的两段话:


我似乎忘了好多事情,怎么也想不起来,只记得一次与哥哥的不欢而散,却忘记了后来的事情。所以我一直在说梦里的七哥没有在意哥哥的感受他才那么生气的吧。都怪我。


有些难受……脑袋疼,疼了好几天了。药好苦,自己一个人睡也好冷。


洛冰河夹着纸张的手指不可察觉的使了些劲,那一角被捻成皱皱巴巴的样子。门外传来脚步声,洛冰河回过神来,几乎是开门的同时他迅速将纸张藏好。


沈九一抬头,就看见洛冰河奇奇怪怪的姿势站在他床边。“……”


洛·做坏事·冰·被抓包·河:“……”


“风寒好了吗?过来给我看看。”洛冰河收起一瞬间的囧态,重新摆出一副无人能敌的魔尊姿态来。


沈九听话的走过去,双手背在身后乖乖的由着洛冰河摸自己的额头。


“不热,看你精神不大好,不开心?”


沈九摇了摇头,低声说,“没有。”


“撒谎。”洛冰河拉着他坐下,看着他身上穿的还是那么,皱了皱眉头,问道:“穿的这么薄,难怪发热了,冻死你都活该。”


沈九没反驳也没怎么动作,只是身体不可察觉地发着抖。他尽力忍着身上的不适,突然问洛冰河:“如果我死了……你会将我的尸体怎么样?”


洛冰河感觉他不对劲,说起话来莫名其妙的,“你一个屁大点的小屁孩,从哪听来的?”


沈九摇了摇头,执意问他会怎么做。


洛冰河单边挑眉,对上他的眼神故意逗他,“如果你死了,我就将你的尸体做成傀儡,扔到青楼里,看着你被其他人欺负。”


他本是故意吓唬沈九,可那双眸子里迅速盛满了水汽,一颗颗晶莹的泪珠不受控制地顺着睫毛砸在他手背上。


“骗子……”沈九眼尾通红,眼里都是愤怒和委屈,“你明明说好不会抛弃我的……”现在却想着我死后将我扔到青楼里。


[“那你会……你会抛弃我吗?”]


[“不会”]


都是假的,都是骗他的,那些女人说的都是真的。


沈九气的发抖,叫嚣着骂洛冰河骗子。洛冰河却异常冷静,直接将人压在身底,一只手攥着沈九两只手腕。沈九想踹他,可被压着的脚腕只发出清脆的铃铛声。


“你今天发什么疯?”洛冰河心里猜了个大概,沈九这种出身和现在的年纪的心里都最容易被他人影响。


“放开……呃!”蓦地,沈九感觉到皮肤内像是被针扎到了一样,疼的他精神一紧。


“怎么回事?”洛冰河下意识去摸他的身体,并没有发现任何的利器。可沈九仍然感觉到疼痛。


忽然他看见自己手里的两只腕子,沈九白净的指尖上透着几个肿的发粉的小红点。指缝里还有蹭淡了的血迹。


“告诉我是谁往你血管里推针的。”

评论(4)

热度(19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